西方人特別重視個人的權利的空間,到了這時候我終於見識到了,話說我昨天很開心的得到了宿舍,並興奮的立即回覆舉手大叫:「我要我要我要!」

今天就收到學校來信,他們己經替我準備好一間二人的套房,851 square foot(我用google計算機算了一下,天哪,79平方公尺耶,我有算錯嗎??感覺超大的,都可以辦party了吧),二個房間,一套衛浴,一個月503美金,呃啊~一萬六千多塊台幣耶。

除了這些事情之外,他們還給了我未來室友的連絡方式,並不是僅供參考喔,他們要我們相互連絡,並且討論以下的事項,看看咱們是不是能處得來:

*Guests and visitors
*Study time in the apt.
*Smoking
*Cleaning
*Use of space
*Social events & entertaining
*Security of apt.
*Other topics
*Interest/hobbies
*Use of personal property
*Pets & impact on space

美國人做事還是蠻認真的,尤其是在這種與「個人權益」習習相關的事項上,他們的敏感神經就會特別的發達,以我在芬蘭的一年留學經驗來說,這麼做是很必要的,有點像是醜話先說在前頭的意味,我欣賞這樣的作法,難怪我登記宿舍時還要多付他們六百塊台幣的手續費,我覺得以他們的細心程度+效率+品質+服務態度,這筆錢是很值得的!~

我剛剛己經很High的寫信去給可能的未來室友了,名字看起來是亞洲人,不過不太像是台灣人或大陸人,拜託拜託不要是講中文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