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的肚子痛又發作,痛到在床上打滾,只好站起來走路希望能舒緩一下,明明就愛睏得要死想要睡個美容覺,可是卻連躺著都受不了,所以最後在半夜二點多,擺了二個大枕頭在背後坐著睡著了…

不過這次也不是白痛的,至少讓我更了解了病因,有二大主要的原因:吃中藥+吃太飽,在經過第三四次的慘痛試驗後,我終於承認肚子痛和吃中藥是有直接的相關了,只要吃了之後,我就會感覺噁心、脹、食慾不振,這個時候,如果還勉強自己吃東西,不用吃太多,只要吃到有一點飽,晚上就會像這次一樣痛得睡不著,所以值得高興的是,至少美國沒有中藥可以吃,應該不會再發作了吧哈哈!(自以為…)

痛起來的感覺很奇特,是一個點,在身體很深的地方,右上腹、在肋骨之下的地方,好像是裡面有刀一直在往外刺刺刺>”<~然後其它的地方都感覺很脹,感覺就是消化不良,有一個東西卡住的感覺,痛起來真是欲哭無淚,站起不是坐也不是的,不過最奇妙的是…痛完就沒事了,像我今天早上起來就沒感覺了…

講些其它開心的事好了,今天去看牙醫,一顆蛀牙都沒有! 嘩哈哈,史上第一次檢查一次就過關,真是太值得驕傲了,要好好保持,因為聽說美國看牙醫超貴! (有沒有搞錯!台灣看一次才一百塊耶!!!有健保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