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睡夢中突然接到華航的電話(OK,我承認那時候己經是十一點了),對方說我九月十日的飛機,因為航班調動的關係必需取消,問我要不要改到其它天,我聽了很傻眼,因為我本來飛到舊金山之後,還要轉搭聯航United Airlines的飛機到SNA, John Wayne Airport。
當下有二個options
1. 改期:最省事,但是接不上聯航的飛機
2. 改地點直接飛到LA:華航要再收二千元的手續費!

我當下第一個決定是,讓華航幫我改期,我再去改聯航的時間,哪知道,我打去聯航一問,不能退票,而且改期要花USD 150,開玩笑!!我買那張機票才USD 69,改個日期竟要跟我近收三倍的價錢。

於是我決定改飛到洛杉機,且改搭長榮(因為比較便宜,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T~T 淚),然後要打電話叫華航退票,電話打了半天,至少撥了十通終於接通了,接通了之後還on hold非常久,後來終於有個真人來接電話,結論是,華航會全額退款,但是我必需要到他們台中的辦事處去親自辨理。

到了台中之後,發現華航的人臉都頗臭,態度高傲,接應我的是個中年主管,機車到一個不行,雖然他講話一點都沒有不客氣,但是整個態度高傲到不行,我最後敷衍的說一句謝謝之後,他就「嗯」了一聲。嗯你個頭啊!這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耶,我被你們取消航班,損失了一張聯航的機票,還要親自辦理,最後再等個三十天你們錢才會匯過來,有家教的跟你說謝謝你給我嗯一聲,這些人眼睛都長在頭頂上了吧!真是間爛公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