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我家隔壁發生了情殺案,但是加州的陽光仍然普照,人們還是像是沒事一樣的好心情。

照片 021.jpg
早上經過的時候還是有黃色封鎖線 害我要繞路

今天出門辦點事順便認識環境,我就一個人晃晃晃到了campus center,正當我站在標誌前,拿著地圖不知道方向時,一個騎著腳踏車的陽光帥哥就出現了,看他的裝扮和曬得褐色的皮膚,還有他講英文的口音,一看就知道是當地的學生,(是華裔的 >”<,一整個是我的菜啦!!),他問我是不是在找路,我就說對,然後他幫我把路找到之後,我和他道謝就分開了,呵哈哈,在這裡連迷路都覺得很開心。

我們學校的中間有一個超漂亮的中央公園,建築物全部都很新很漂亮,整個校園規劃的井然有序,等我晃完一圈之後終於有一種知道學費都花到哪裡去的心情。


照片 030.jpg

學生活動中心


照片 031.jpg

往我們的中央公園
照片 029.jpg

學校超漂亮的

學校中間的一圈是校園,第二圈是宿舍區,第三圈是外面人住的高級住宅區和超市,完全沒有圍牆,很容易晃晃晃得就走出學校了。

這樣晃完一圈之後,我也突然了解為什麼這裡人都不注重防曬也不撐傘,因為這裡很乾,所以感覺不會悶熱,走到陰涼處甚至都會冷,而太陽也不會像台灣那麼強,所以被陽光曬得溫暖加上微風吹來其實很舒服,我回台灣之後說不定也會變成小褐人。

今天走在人行道時被後面的車子叭,開到我前面的時候還放慢速度再叭了二下,車上看起來是二個年青外國人,我在想也許是我的背影太辣了吧,不然還有什麼原因??

我覺得這邊的人都很輕鬆,今天要回家的時候,因為昨天有凶殺案所以有交通管制,結果我走到一半,對面的交通管制人員迎面而來,突然拿起大大的STOP牌子,假裝不讓我過,我覺得真是超可愛的。

回家之後,馬上就把昨天關得緊緊的窗戶都打開,讓陽光灑進來,因為這樣的好天氣讓人太捨不得關窗了。每天都這樣耶!天氣好得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