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會議 是講南加州的交通 -- Mobility 21 Southern California Transportation Summit
有看到CNN主播 Tracy Yang(有和她合照) 還有LA的市長Antonio Villaraigos
內容也相當精采

L.A. city mayor L.A.市長 有圖有真相


第一個session在講美國要怎麼找錢來蓋他們的大眾捷運系統
第二個我跑去聽南加州的高鐵HSR計劃
第三個Keynote speech也很讚 是一個叫做Christopher Steiner的計者在介紹他的新書- $ 20 per Gallon. 他是個很有說服力的講者
我覺得我能坐在那裡認真聽下去基本上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XD

conference結束後我們到附近酷斃了的pub坐坐(stander)
是頂樓露天的pub 上面還有游泳池和水床
不點任何東西也可以在那裡坐很久
我也是第一次在下午就喝酒 感覺他們喝酒就像我們喝珍奶....orz

照片 109.jpg 照片 112.jpg

L.A.市中心真是很壯觀
一整個就是超級國際城市的架勢
隨便照隨便漂亮 每棟建築都很壯觀
要不是今天有點霧 同學說我們還可以看到那個HOLLYWOOD的標誌
今天只有驚鴻一瞥 其實並沒有深入市中心 下次再看看她其它的面貌

照片 124.jpg 照片 094.jpg view from stander

雖然L.A.很讚 但是我回到UCI還是覺得比較開心! 一整個輕鬆很多(在L.A.的conference大家都穿西裝只有我穿牛仔褲啦! 泣~後來一回到Irvine我就馬上覺得自己融入這個環境了 有歸屬感真好 淚!)
聽說"http://" 這個東西是UCI的學長發明的
哈哈 這個超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