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修了三門課,十二學分,一個禮拜上課六小時。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樣的時數很少,不過聽學長姐警告,修四門課可能會熬夜到死掉,所以趕快收手。

我修的課分別是
History of Urban and Regional Planning (都市規劃史)
Quantitative Analysis for Planners (統計學)
Grant Writing for Community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贊助企劃書撰寫)

第一門和第二門都很ok啦,反正就是坐在教室認真聽一聽,功課做一課,書讀一讀就可以過關的課。

但是第三門就很有挑戰性,我們一班大約十二人,一個人會被分配到一個組織,整門課沒有什麼讀物、報告或是作業,但是我們在第一節課結束後,就要立即著手連絡被分配到的機構,開始了解對方的運作、架構以及財務需求,然後拼命的為它寫贊助企劃書,之後丟到各個資金來源的團體,希望能贏得一些贊助。

嘛哈哈~聽起來超有挑戰性的啦,我一下課整個人就昏頭了,本來覺得蠻可怕的,後來又轉念一想,這種事在大學玩社團的時候不是天天做嗎?只是變成英文而己,我英文那麼好怕什麼…所以現在是抱著積極上進的心開始接觸我的組織…

我很幸運的搶到學校系上的老師負責的一個專案,(其它人都是外面的公司或是團體),又很幸運的聽說這個老師人很好、學術上很有權威,而且擁有很多獎學金的來源,打好關係的話以後就會有很多申請獎學金的資訊,我一整個就被鼓勵到,嗯!要努力的證明的自己的能力,相信一定會得到相對應的回報的 

我也很期待歷史課,我一直都很喜歡念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