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同學們和學姐和最要好的朋友 一共九個人 在上完晚上十點的課之後還很夠義氣的應邀來一起聊天 感覺大家熟了 感情變好很多 我覺得因為我的關係讓系上同學感情變好真是功德無量 :D

今天中午和最要好的台灣女生朋友吃飯 聊了很多內心的話 我很開心自己的advice能幫得上忙

今天晚上和弟弟吃飯胡鬧聊自己的八卦 然後坐在學校中央公園大草坪吃晚餐看夕陽

晚上上課時 我的美國同學在買starbucks的時候 買了個小糕點送我 因為我生日 :D That's so sweet!

然後facebook上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好開心喔 :DDDDD I feel so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