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started from Oct 2nd….
連續三天失眠,一整個很抓狂,早上都處在精神耗弱的狀態…一點小事就能讓我快瘋掉,或是笑到趴在桌上,我同事都覺得我瘋了

在下班時,I was in a rush to get off work,因為和俞庭約好了六點吃飯,不想遲到,可是老闆下班之後想和大家聊天,然後我不知道是腦袋裝漿糊還是失心瘋,一直聽錯他說的話,還不停的頂嘴…(我那時一定是瘋了,我想老闆也傻眼吧)

好不容易準時趕到中山站,從捷運走出來的時候,我的高跟鞋跟竟然斷了! That fxxing sucks! (But my Berkeley colleague told me that this is a sigh that’ll bring me good luck afterwards. I’m quite happy about comforting words.)

之後以跛腳的狀態,在地下道完全的迷路三次,最後仍然是遲到了十五分鐘

而在遲到的這十五分鐘內,我的手機剛好沒電,所以俞庭一整個連絡不到我…(而我的手機仍處在沒電的狀態中,因為充電器在新家,看!)

Oct 3rd morning…
好不容易,這個晚上輕易的入眠,中途也幾乎沒有醒來,但是由於太好睡了,再加上我手機沒電,床頭鬧鐘又沒響,所以我睡到超過快二十分鐘才突然驚醒!

而醒來時,在我床正上方迎接我,和我Say good morning的是一隻小強,不,是大強…

由於它在天花板上,而且還不停的走動,我也只能配合的左閃右閃,深怕它會飛下來,可是同時我又得加快動作,因為我己經快遲到了!!!!!!!!!!!!!!!

在捷運上,我看了upaper的星座運勢,牡羊座是烏雲罩頂的一天...

在公司裡,可能是托大家的福,所以沒有發生什麼事,但是一離開公司,我的衰運又開始了。因為我現在星期一、三要趕到師大上中文師資班,所以一下班直接從天母衝到師大,課程剛好6:30開始,中間連吃飯的時間幾乎都沒有,我今天就隨便吃了幾個壽司,然後買了一杯珍奶本想偷偷帶進去,(而且是很好喝的珍奶),在我把珍奶偷渡到演講廳中時,我發現有一半的珍奶己經離開了杯子,在袋子裡恣意遊蕩了….所以我完全無法把袋子放在地方,從容的喝完飲料,只能拚命的把剩下的喝完,然後想辨法把袋子包一包掛在某處,下課才去處理掉,超狼狽。

回到了家,我的衰運仍未結束,早上的大強仍在天花板上等著我,我萬分無奈的卸下包包和隱形眼鏡,戴上手套然後拿著克蟑和拖鞋,鼓起勇氣爬到床上,試著以它不會朝我飛過來的角度扁它(從仰角k一隻小強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然後,我k了,它筆直的落下…….到我的抽屜裡…exactly THE ONE that I still have clothing in...我其它的抽屜都因為搬家清空了!只有那個抽屜裡面有最多的衣服..what the fxxxxxxxxk…..

然後我只能含淚的一件一件拖出來檢查,先把衣服像抹布丟到地上,小心翼翼的翻找,最後再拍打,確定沒有小強之後再放到一邊,在找的途中,我在抽屜有隱約看到它的蹤影,不過後來竟然不見了….所以我翻找了那一排的所有抽屜,仍然找不到它,現在己經放棄了…很累而且很無奈

現在唯一高興的是,星期六終於要脫離苦海,希望那天颱風不要來~XD鳴鳴鳴鳴鳴,我真的好想哭喔 T~T,前一天我都還能苦中作樂,可是今天我的好朋友來拜訪,情緒整個大受影響,我覺得我真是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