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只有我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去找醫生報到了吧。

今天是來到這裡的第五天,從一下飛機開始我就覺得全身很燒,口乾舌燥而且有一點昏沈的感覺,第一天在機場灌了一大瓶水之後好多了,但是連續這幾天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不僅是全身燒燒的,還有一點心跳加快、頭暈、輕微的咳嗽,讓我愈想愈覺得可怕,深怕是感染了H1N1,哪天昏倒在房間沒有人發現,所以下定決心今天一早就去看醫生。

到了學生健康中心,我先去掛號,但是因為我的資料還沒有進入系統裡,所以還繞了一大圈輸入一些基本資料才開始,掛好號之後我就在等候大廳,有一個印度裔的女士穿著白袍出來,她帶我進了一個小小的診間,量了量我的血壓、體溫、體重以及簡單的問診後就出去了,等了一會之後,一個華裔的醫生進來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剛才那其實是護士,醫生真是超有耐心的,問完診了以後,他竟然和我一問一答快要三十分鐘,他像是老師在上課一樣的解釋我每一個疑問,譬如說H1N1是如何被大眾所誤解(這至少講了十分鐘),然後我一些居家護理、如何調整時差、如何檢測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類型的疾病(我問一個他就解釋一種,如果是在台灣我應該早就被趕出去了)。

後來我根本沒有發燒),醫生叫我多喝水多曬太陽保持正常作習,絕對不是H1N1所以不用擔心,哈,果然又是窮緊張一場,我經常處在這樣的狀態…沒辦法,一個人在外面要自己照顧自己,尤其是健康,我還是覺得寧願小心一點也不要讓自己真的病倒。

BTW在美國看醫生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美制的身高體重,還有吃的藥叫什麼名字,還好我都有注意!那時候站上體重計看它飆到100多還真的嚇到了一下 :p

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

 

室外也有微波爐 太誇張了!

什麼!? 在室外的販賣機旁竟然有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