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又和同學去LA玩了, 我們一行七個人本來要去參加市政會議的, 然後到了那邊竟然說臨時取消!! 結果我們就變成觀光客參觀市政中心,還從頂樓俯瞰LA市, 其中一個同學還在那裡打過工所以變成大家的導遊,他帶我們在市政府內跑來跑去的照相,告訴我們哪裡最常被電影取景作為法院的鏡頭,被他這樣一講我還真覺得很多地方都似曾相似。

市政中心逛完後,我們就跑去一個同學的朋友家的宿舍,那是一個在南加大念書的大三男生的宿舍,我和我其它朋友一共三個人其實在那裡很尷尬,因為他們講的都是一些年輕男生的話題,因為那個南加大的大學生是一個很帥的混血兒,所以他們聊的都是哪裡有好玩的party和漂亮的女生, 然後我和我朋友相視而笑覺得自己真的己經脫離那樣的生活很久了~:p

之後我們跑去Hollywood吃晚餐, 去那種點餐全自助的店,(中間有個觸控板可以點餐還可以玩遊戲), 然後就回來了~

可是很好玩很開心~~ 感覺就像一群無聊至極的都市規劃研究生在LA的半日冒險遊,我們雖然在玩,可是看到的每一個東西,大家都會用都市規劃的角度描述它,譬如說為什麼這塊精華區還是空地,哪裡的交通號誌要怎麼設計,市中心的摩天大廈是怎麼蓋的…

坐在車子裡的我,看著窗外有點陌生又新奇的街景,貪心的觀察每一個街區的文化和細節,急著想了解這個城市,看著這些觀察怎麼和課堂上的學習結合,回過神來看著身旁的同學,覺得自己已經置身於此覺得很奇妙,不禁想著這一定是會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半年前我都還不知所措的活在台灣的中文環境裡, 但是現在我突然變得很自在且有目標的和一群朋友用英文聊天, 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一瞬間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但是很開心 :DDDD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過著這樣的生活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未知數了~

10th Nov LA trip with classmates

左到右
Max (道地的LA人), Jessica (父母是台灣人的abc), me , Sawanya (我最要好的泰國同學), Mayank (每次都和我鬥嘴而且很聰明的印度同學), Chad (韓裔美國人 懂得很多都市規劃)

照相的人是我最要好的同學之一Raye~她是原住民美國人 洋基頭號球迷!

10th Nov L.A. trip with girls
Me, Jessica, Sawa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