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最喜歡許新年新希望,因為我是一個計劃導向的人,按部就班的成就感可以給我源源不絕的動力,但是今年我卻沒有特別的新計劃,我只有一個目標—愈活愈回去,both physically and psychologically 

現在的我己經住在自己的夢想裡了,在UC Irvine念著理想的科系、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在柏克萊校門口前留下進入校的背影,我想我現在要學習的是放慢腳步且善待自己,我希望愈活愈回去,保持對萬物好奇的心態,繼續用樂觀且正面的角度看世界,身體健康也是,希望奇怪的小病痛都byebye,(現在全身長了疹子奇癢無比…希望它在2010的明天也自動消失),我想我太急躁的個性要為很多事情負起責任,嗯,我的個性帶我到了現在的夢想,現在是時候踩個剎車用步行的速度看世界了。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還有所有關心我及我關心的人都健康平安,長愈大愈了解平淡的幸福。
照片 1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