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老師稱讚了
這次是城市設計課的老師
他問我是不是有設計的背景
我說 嗯~我是有自己愛設計一些東西啦 不知道算不算
他說 有沒有專業的學習或是作品
我說 沒有耶
然後他就"wow"一聲 然後說我的設計真的很好
哈哈我得意的又快折腰了(還要假裝鎮靜 微笑說謝謝真是快得內傷了)

這是我的設計
這個功課是要設計學校的一塊地
這塊地寬258 feet (約 79公尺)
長達195 feet (約 60 公尺)

這塊地的上端是連接學生步行區(高出地面8 feet 斜坡一路延伸至車道)

下端是車道

右邊是等候公車的地方

左邊只是個斜坡

 

UCI廣場

中間的二個圓圈是水池 上面的深及腰 下面深及膝 旁邊二圈是人們可以坐著的地方 樓梯的中間是水牆 水會從中間滲出來流到水池中



UCI廣場

全貌 大概一個停車場那麼大 左下角是一個翹起來的太陽能板 兼具裝飾和功能性

 

UCI廣場

圓圓的是一個小小的亭子 一端挖空 另一端底下是一個圓形的建築物 旁邊種了矩陣林

 

旁邊是綠牆

佈滿藤蔓的綠牆 植物可以在上頭生長 牆的另一頭是公車站

 

鋼筋

上面是藍黃相間的鋼筋 UC的代表色

中間是一個橋

中間是一個橋 橋讓人可以穿越水體到涼亭

 

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