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他面前哭
失落會哭 委屈也哭 但是感動時也哭 開心到極點的時候也哭
我都開玩笑的說 我的防水系統做的太差 每天都在滲水 :p

但是現在每天因為他 我都幸福的想哭
都只是因為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和他手牽手在半夜的校園亂晃
星期五晚上窩在電腦前吃著油膩膩的buffalo wings

今天考到駕照他比我還開心
他的朋友甚至在我po facebook之前早就先知道了消息
在等我考試時他去咖啡店時等我 除了一杯自己的咖啡 他另外選了一塊餅乾 用餐巾紙包起來 在我考完試之後悄悄地把它放在我的包包裡 在送我回家之際跟我說肚子餓了記得拿出來吃
現在吃著這個甜甜的大餅乾
覺得幸福都要滿出來了一樣
我現在可以表演三秒鐘落淚 不過這些都會是happy tea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