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關係中,你像是一個隨時拿著天秤在衡量兩人關係與誰付出多少的小孩,你覺得談戀愛的雙方應該要絕對的誠實與公平,如果你覺得對方付出的比你少,你就會覺得對方不愛你或是對方忽視你的存在。
另外你在愛情中,你接受的標準只有「愛」與「不愛」兩種,因此當感情降溫的時刻,或是對方表現出模糊、猶豫的態度時你就會覺得感情沒希望了。
艾菲爾老師給你的藥方是,在感情的世界中要學會扮演弱者,讓對方來照顧你、關懷你。另外要學會去感覺戀愛中的模糊與朦朧的美感。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你潛意識中的「愛情密碼」影響著你,你認為在感情中,雙方都必須肩負起忠誠與責任的關係,誠實與信賴是你在愛情關係中的主要特色,當妳受到平等尊重的待遇時,你才能感到被愛與尊重。妳對愛的需要並不多,只要他是理想人選,有理想條件、有品德、有人生目標、有理想,最重要的是能夠和你心靈契合,那麼即使兩人現在分隔兩地你都會信守承諾的永遠陪伴在他身邊。但是一但對方破壞了兩人當初的承諾與誓言,你便會徹底的對這個人絕望,那怕是他櫃地求你回頭,你也會毅然拒絕的,因為你最在意的就是那「誠實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