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直不寫網址有幾個原因
1. 我不寫則己,一寫就欲罷不能得想要盡善盡美,和我做其它的事情的態度一樣。
2. 我的思緒會不停的跳來跳去,像今天我本來只想寫House的,結果後來跑出my confidence issue,現在又跑來這邊。
3. 寫文章是很花時間的,它要一段時間的沈殿,持續安靜的創作環境以及很深的自我剖析,呼~絕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我討厭流水帳,那是沒有意義的事
4. 網路很不穩啦!一直當掉,偏偏我又是個沒耐性的人!
5. 開放閱讀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既然開放了就是願意且希望人家來看,所以看到人氣零當然不免小失落,但是又很討厭收到言不及意的評論~反正我就是個矛盾人啦!人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