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
開心的轉圈ing

因為苦苦等候宿舍遲遲沒有回應,然後又聽到同學說,我抽的那種宿舍通常都要等到開學後才會知道結果,害我一整個不知所措,在那裡又沒有認識的人,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淪落到住旅館等宿舍的命運…

我今天本來下定決心要花大錢訂旅館了,打開了學校網頁落落長的一串,一個一個看起,美國的旅館真的很貴>...<,大部份一個晚上都要美金一百多元,我找到最便宜的是美金六十元一晚(不含稅),可是是那種看起來出入份子很雜的汽車旅館...),而且Irvine附近是沒有hostel這種東西的…(我想念歐洲…)。

正當我心灰意冷,打算給它訂下去時,突然又抱著一線希望想上facebook的TSA community 看看會不會有善心人士願意好心收留我,或是至少給我更多的建議,結果!就當我的留言要submit之際,我突然瞄到有其它的新生在留言上留下自己uci的信箱,於是我打算如法砲製,留下那個自己也不太熟的帳號,也就是因為不太熟,所以寄之前先測試一下,然後,就在我手忙腳亂下終於打開UCI信箱時發現 –

天哪! Housing Director 寫信給我了!他的信寫得拐彎抹角,害我看得心情七上八下,大致內容是這樣:我們知道你在等待名單中,但我們認為宿舍的量不足以提供給所有的學生,不知你是否願意接受短期的宿舍….後來仔細一看,也沒有很短嘛!可以住一整年耶!當下一整個很high的就欣然接受了。

所以現在有宿舍住了,不用訂飯店,也不用上facebook留言,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