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費我一直以來這麼愛他! 淚T~T
如果每一個大陸人都像他一樣誰不想統一啊!!
氣死我了 每次都把台灣人講得像分裂主義的恐怖份子一樣

--------------------------------------------
李連杰明抵台參加賑災晚會 另捐30萬人民幣救災

大陸影星李連杰關心台灣災情,決定14日趕來台灣參加中視與三立的募款晚會,行前他更從自己的壹基金裡先緊急撥出30萬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140萬元的款項,當作賑災之用。

台灣遭逢莫拉克颱風肆虐,使得南台灣災情慘重,一向關心台灣的大陸影星李連杰決定14日中午趕來台灣,參加晚上中視與三立的募款晚會,行前他更從自己的壹基金裡緊急撥出30萬人民幣,透過大陸紅十字會捐贈給台灣紅十字會,轉做台灣這次的賑災之用。

李連杰表示,30萬人民幣只是先應急的頭期捐款,他之前已經在大陸啟動各種機制,呼籲大陸民眾不要忘了去年5月中旬四川汶川大地震時,台灣同胞也曾給予大陸災民各種金錢與人力的援助,因此壹基金會持續為台灣募款,期待南台灣早日走出災痛。

李連杰這次訪台將停留3天左右,除了參加電視台募款晚會,為災民盡一己之力外,他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