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二個實習工作
一個是有paid的
是在一個國際建設公司的技術部門
職責是研究美國內的case study寫proposal和國外的政府要經費
我現在研究的是溫室種蕃茄技術
嘿嘿嘿 還蠻好玩的
時薪十塊錢 比我上一個工作還好賺

今天是去另一個研究機構做會議紀錄
主題是南加州的供水系統
討論南加州用水需求
因為南加州是一個很乾的地方 百分之五十的水要仰賴北加州的濕地
可是由於濕地的生態比較敏感 再加上設備維護等原因 南加州的水供不應求
所以今天的題目如何藉由提升科技或是整合專案解決南加州的供水短缺問題
嘛哈哈
我覺得我又學到很多東西
真有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