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個一如往常的下午,我因為調時差所以下午昏昏欲睡,倒頭大睡了好幾個小時之後突然聽見消防車和警車的聲音,因為我住的地方就在警察局附近,偶會聽到警車的聲音所以不以為意,直到發現警車聽起來都停在外面才趕緊爬起來查看,一看發現十幾輛警車停在我家前面的停車場,還有救護車,我覺得很可怕,因為所有的警察都拿著槍往我這一棟的二樓看(btw,我這棟只有二樓和二戶…所以他們基本上在查看我這樓層),他們上前盤查,沒有敲我的門,所以我沒有開門,只有偷偷的在窗邊看,偷聽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愈聽愈嚇人,我的鄰居在描述他聽到的事情,他說他聽到了好幾聲槍響,還有一聲女生的尖叫,所以他就報警了。
我聽了一整個傻眼,趕快把門窗都鎖上緊閉,然後躲在家裡等消息順便通知大家,後來警察把我家的停車場還有前面的路都綁上封鎖線,所以我的室友回不了家,我還是一個人待在家,拼命打電話給認識的人,也拼命的接電話,大家都叫我乖乖待著。
後來我室友終於回來了,發現是一個男的射殺一個女的,是私人的紛爭,不過事情就發生在我家後面的停車場,距離不到三百公尺的地方…
照片 020.jpg

我家前面的停車場 現在還可以看到二台警車 遠方還有幾輛


現在有直升機在我家上面飛來飛去…這個事件整個打醒我,美國是一個可以自由擁有槍枝的國家,很多的事情和台灣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l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